关于《振动工程学报》加入中国知网(CNKI)网络首发的通知
  • 分享:

关于《振动工程学报》加入中国知网(CNKI)网络首发的通知

 

为了以规范的网络期刊出版方式更快更好地确立作者的科研成果首发权,提高学术论文的传播效率,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与中国知网(CNKI)《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简称电子杂志社)签署了《CAJ-N网络首发学术期刊合作出版协议》,通过《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CAJ-N)正式出版我会主办的《振动工程学报》网络版。

网络首发,即稿件一经编辑部录用和审定,并通过电子杂志社审核,即可在CAJ-N中以“录用定稿网络首发”的方式正式出版。网络首发的学术论文录用定稿即为学术期刊的正式出版论文。

202111日起,经《振动工程学报》审定录用的稿件(录用定稿)均可首先在《振动工程学报》网络版上首发,后视编排情况发布排版定稿和整期汇编定稿,最后印刷出版。希望自己的论文尽快发表的作者请向编辑部提出申请,我们将尽快安排网络首发。

为确保录用定稿网络首发的严肃性,录用定稿一经发布,不得修改论文题目、作者、机构名称和学术内容,只可基于编辑规范进行少量文字的修改。

《振动工程学报》编辑部向多年来一直支持我刊发展的专家、学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并期待各位专家、学者继续支持本刊,惠赐佳稿!

 

 

 

                                  中国振动工程学会

                                    《振动工程学报》编辑部

                                          20201228

发布日期:2021-01-14浏览次数:
您是第位访问者
振动工程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